白云出岫

假如莫玄羽是金家家主(十五)

原文向/主忘羡/副cp曦瑶 追凌
私设一大堆/严重ooc
新人/文笔渣
故事背景:魏无羡死后第八年,莫玄羽被指定为金家宗主(不要问我为什么 时间线混乱),金光瑶不满,暗中派人杀之,莫玄羽濒死之时献舍魏无羡.

蓝忘机还是不放心,牵着魏无羡的手,拉着回了客栈.两人一起坐在床上,“蓝湛啊,你醉了脸都不红一下的.”魏无羡刚说完,蓝忘机就用另一只没牵着他的手,搂住他的头,往怀里一带,魏无羡的脑袋正好撞上了蓝忘机的胸膛,听见里面砰砰作响的心跳声,本以为应该是一颗止水般的心,没想到跳的挺欢快的,和蓝忘机平时相比,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.

“听心跳.”蓝忘机沉沉的说着,“啊?”魏无羡此时还没意会到蓝忘机的意思,“看脸看不出,听心跳.”明白了蓝忘机意思的魏无羡突然觉得这样的蓝忘机太可爱了,刚刚那样对待温宁,此时又如此听话,这简直就是妹子们的梦中情人啊.

忘了是什么时候,魏无羡只记得当时有他师姐,还有师姐的一群闺蜜们,说起自己的梦中情人,其中有个小姐姐说“在外面人面前必须表现出占有欲,越霸道越好,在自己面前,那就是我说什么就是什么,一颗心得完全系在自己身上.”其他少女们纷纷点头,就连一直喜欢金子轩的师姐都不禁露出向往的神色.

魏无羡看着自己面前大众少女们的梦中情人,突然觉得上天对自己真好,以前的磨难都是为了让自己遇上这个人,真好,特别是罚抄家规那个大磨难,太感谢它了.

魏无羡盯着大众情人蓝忘机看了许久,突然想起这样的机会,不使使坏怎么能行呢.于是把蓝忘机摁在床上,脱了他的靴子,取下抹额,又打了盆水,给蓝忘机洗洗脸,擦干脸上的水后,魏无羡把布巾扔到一边.自己也脱了鞋,给自己清洗过后,上了床.

然后一脸坏笑对着蓝忘机问“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?”“嗯.”“那些兔子是你养的?”“嗯”“你是怎么认出我的?”“自己想.”蓝忘机究竟是对这件事有多大的执念啊,居然醉成这样,还能回答自己想这种答案.“那你是不是在玄武洞之前就喜欢我了?”“嗯.”果然,看来那个时候蓝湛他是在吃醋啊....

魏无羡一边问着,一边解开蓝忘机的衣服,动作解到一半停了下来,魏无羡看到蓝忘机和自己身上同样位置,有着同样的太阳烙印...轻轻抚摸上去“这...这是什么?”被触碰到身体的蓝忘机微微一颤,魏无羡的心也跟着颤抖了一下,为什么蓝湛身上会有这个,之前泽芜君没跟我说过啊,蓝湛究竟对自己做了什么.“和你一样的...”蓝忘机歪着头,迷茫的看着表情奇怪的魏无羡,不觉得这个烙印有什么问题.

“我不在的时候,你都做了些什么...”魏无羡原本想要使坏的心情此时全无,“我...只想和你一样...我想感同身受...”蓝忘机的回答带上了哭腔.魏无羡突然想起不知是在哪听过的话喝你喝过的酒,受你受过的伤...魏无羡很想问问没了我,你就活不下去了吗?可他问不出口,因为他知道蓝湛没了自己,真的活不下去.

伸手摸去了蓝忘机眼角的泪珠,又深情的在眼角吻了吻,两具同样颤抖着的身体,就这样紧紧的抱在一起,一夜也没有分开.

魏无羡一夜未睡,他仿佛自虐般的想着蓝湛没有自己的十三年,一遍一遍的想着,又一遍一遍的抚摸蓝忘机身上的伤痕.天微微亮时,魏无羡看到床头柜上摆放好的小盒,轻轻的笑了,那是几盒上好的润滑剂,据说还有不同的功效(这就是老祖花光钱的原因),看来要下次再用了.

到了亥时,蓝忘机准时醒来,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魏无羡无声的笑了.待蓝忘机穿戴洗漱好,出门后,魏无羡立刻睁开了眼睛,早在亥时之前,魏无羡就变了睡姿,窝在蓝忘机怀里假眠,他不想让蓝忘机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...他不想看到蓝湛那么痛...于是魏无羡赌蓝忘机睡醒后会什么都不记得,看来他赌对了.

不一会,蓝忘机买回来早点,叫醒魏无羡让他吃.魏无羡假装赖床,愣是不起来“不如含光君为我吃吧,不然我就不吃.”以前有个人,只要魏无羡撒娇,她就会笑着问羡羡几岁了.而现在...现在的那个人虽然不会问羡羡几岁了,但他会默默的点头,然后满足魏无羡所有任性的要求.

刚喂上两口,桌上又传来瓷器碰撞的声音,魏无羡把手伸进蓝忘机怀里“我的笛子,你昨天为了不让我吹,把两支都抢走了.”蓝忘机似乎很想问昨天发生了什么,但看着魏无羡认真的吹笛子,也只好作罢.两人合奏完,又吃了些早点,才出发向下一目标前进.

“啊,真希望下一个是头颅,这样我们就能提前知道好兄弟是谁了,一切就前进了一大步.”魏无羡伸了一个懒腰,昨夜一夜未眠,此时并不太有精神,只能靠这种办法让自己打起精神来.“话说好兄弟身材不错啊,这种身材做那种事不知道会不会很厉害...”

魏无羡扭头看向蓝忘机,对方显然听不得这种话,但是还是把自己的身材与好兄弟的对比了一下,蓝忘机觉得差别应该不大.却发现魏无羡打量着自己,为了掩饰自己刚刚的行为,蓝忘机开口道“...除了抢笛子,我还做了什么...”蓝忘机显然很担心自己昨天做了什么,然后被魏无羡嫌弃自己的身材.

“你没做什么啊,睡的和猪一样,我准备好的东西都没机会出场...唉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写这一章之前 一直以为是甜的
我连润滑剂都准备好了
结果写着写着怎么就成玻璃渣了
我想打死我自己

评论(5)

热度(78)